close

        暑假時,我們全家人去大坑紙箱王玩。那裡的建築物上都黏著一層厚厚的紙板〈有一塊紙板破了,我看到後面的牆壁〉,房子看起來就好像是用紙箱蓋的,很特別。

    花園裡有巴黎鐵塔荷蘭風車比薩斜塔‧‧‧‧‧‧都是用紙做的,既防水、又美觀,我還和它們合照呢!

IMG_2377.JPG  IMG_2379.JPG

後來,我和妹妹在DIY教室各做了一隻紙捲筆我做的是小綿羊的。紙捲筆就是用瓦楞紙繞住原子筆,在用黏土捏成喜歡的動物圖案,黏在筆上,非常簡單。可是教室裡幾乎都是小朋友,真是尷尬。

    到了蜜蜂故事館,爸媽給我和妹妹買了花蜜軟糖,一人一盒,還有一副撲克牌哩。嗯──糖果真是又香又好吃!

    大坑紙箱王真是好玩,希望下次能舊地重遊!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薇♥宜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