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,我們終於結束了長達兩天的月考。成績出爐後,我發現:我的國語&英文都是100分,令我非常滿意。^_^社會也考得不差!自然考的不好,分數很低。>_<但是,考最慘的is數學。因為題目很難,全班只有2個人達到九十分的標準。

     偷偷告訴你們ㄛ!〈不可以跟別人講!〉我的數學只有考82分ㄟ!爛死了!*_*結果我回家後,立刻就被罵得狗血淋頭。這下子慘了,我以後又多了一項功課:寫數學練習題。嗚 ~ 這麼多題目,是要把我寫死呀?

    可惡可惡可惡!真是氣死我了!虧我寫了那麼多的習題,竟然考出這種「爛到爆」的分數!更令我生氣的是,當我把委屈跟妹妹說時,她居然一臉不在乎的說:「我們班的xxx只有考22分而已,比你還爛呢!」後來,她還嘻皮笑臉的說:「要不要我幫你作一個『願望箱』?只要你把『願望紙條』放進箱中,願望就會實現喔!」拜託!都在這個節骨眼了,還在開玩笑!看了就一肚子火,真想將她一拳打飛!〈她活該!〉

    ㄚ呀!為蝦米我們一定要考試咧?

IMG_2447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245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薇♥宜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