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星期天早上,一早起床,伸伸懶腰,正要爬起來時,「啊!痛死我啦!」一陣疼痛自右腳踝蔓延至全身,讓我不禁打了個哆嗦。

      一整天,我疼得連走樓梯都有困難,更何況是跑步和跳繩?因此,星期日下午時,我並沒有去運動。

      星期一下午放學後,媽媽帶我到中醫診所給師傅推拿和拔罐。回家洗完澡後,還要在腳上貼師傅給的,塗滿黑色奇怪藥膏的藥布,還得貼到隔天放學呢!一連好幾天,情況都是這樣。

      因為腳傷的關係,這幾天我在學校都是搭電梯上下樓的,甚至連體育課都不能上,真慘!

      回到家,撕開藥布,我的天哪!仔細一看,皮膚不僅皺皺的,還有些地方又紅又癢。幸好師傅給我抹了點藥,才好了點。

      但願我的腳傷快點好,戶外教學時才不會「跛腳」!

2.JPG IMG_245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薇♥宜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