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第二次月考終於結束了!而且這可怕的分數又害我嚇出一身冷汗了!>_<雖然這次ㄉ數學考題並不是很難,但是粗心的我又寫錯了!結果我回家後,就被臭罵了一頓,被罵得狗血淋頭的,還免不了一頓「竹筍炒肉絲」,超慘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      這次比上次更完蛋,because聽說媽媽要把我送去數學補習班!哇咧!我一定會被數學老師打死的啦!我的數學那麼爛……嗚嗚嗚~~死定啦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

      還有國語,我真是笨死了!連這種題目也能寫錯,我真懷疑我的腦袋有沒有「秀逗」?

      至於自然、社會和英文,都還蠻ok的,希望都能考100分!〈神ㄚ!幫幫我吧!〉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      ……為什麼一定得考試咧?就算要考試,可不可以不要發考卷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薇♥宜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